20131029

2013/10/29 秋思瑜同學訪視王淇政

邱同學和王媽媽


























秋思瑜同學於2013/10/29訪視王淇政的心得:

剛從台中監獄探視王淇政大哥回來,內心百感交集。

王媽媽告訴我,淇正是個很孝順的兒子,附近的鄰居還有里長娘等都稱讚現在很少有那麼孝順的小孩了,賣麵的老闆娘常說,他每次去吃麵都讓他爺爺吃得好豐盛而自己只點一碗湯麵,而在他父親過世後因為擔心媽




媽,每晚都去跟他睡,冬天怕他蓋不暖、夏天怕他沒開空調會熱,一直到最後仍是因為怕媽媽擔心才肯進去關,王媽媽說他其實很不想進去的,因為他覺得他沒有錯為什麼要進去關?然而不進去關他就會遭到通緝,必須離開家鄉,所以他最終妥協了。

在玻璃和鐵窗的後面,王大哥笑得很燦爛,他說他看開了,問心無愧就好,他也看了蘇案的書,知道這是場硬仗,平反的路還很長很坎坷。

在回學校的路上,王媽媽說當時陳琪瑄跳下去生命垂危,他嚎啕大哭的求醫生救他,甚至被保全綁住且打了鎮定劑,之後甚至是哭到完全神智不清的程度,而他清醒的第一件事是請王媽媽拿錢去給陳家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他向陳家雙親下跪,說明他沒有殺害陳琪瑄卻一直不被相信,最終他們仍堅持提告,且非要告到他坐牢才肯罷休,陳媽媽甚至要他去死來證明他是愛著陳琪瑄的,而在通話中王大哥表示他很諒解陳家的心情,也想向陳家雙親寫信解釋,並希望王媽媽能去安慰他們,但對王媽媽來說,那是害他兒子進監獄的人呀!

希望兩家的怨恨能早日解開,也希望司法能早日還給王淇政大哥清白。

還有謝謝王媽媽的咖啡XDDD王媽媽好熱情啊!也謝謝載我回學校的鄰居的叔叔,聽說王大哥的街訪鄰居都很想去探視他,占了名額真是不好意思>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