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2013/10/25 陳彥蓉同學訪視王淇政


陳彥蓉同學於2013/10/25訪視王淇政的心得:

剛剛去探視完王淇政大哥

摁....怎麼說呢 心情其實真的很複雜

今天因為王大姐有工作所以由王媽媽帶我進去

王媽媽雖然總是微笑著跟我說話 但我知道他其實心裡很苦


一路上他總是笑著跟我說 淇政多乖多孝順 就算裡面有需要也總是不會跟她說
所以他每次都會帶一包又一包的東西進去給他 就怕他在裡面不舒服 又感嘆說為甚麼一個孝順又乖的兒子會這麼無辜的就進去了 每每她提到這點 她的聲音就會開始哽咽 然後不自覺的流淚 我在旁邊看了很心酸 但所能做的就只是安慰她... 她一路上都很客氣的請我們吃水果 怕哪裡招待不周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請她不要忙了 但她卻總是笑著說 感謝你們一直幫忙我兒子 真的很感恩之類的話 我聽到這些真的感觸很深 現在的司法有地方不對 所以造成了很多冤獄 往往不懂法律的人 最容易成為其中的被害人 而關一人 牽連到的卻是一家 所以一但有人願意幫助他們 他們真的真的會非常的感恩 就像溺水的人快要死亡的時候看到一根浮木一樣...
可以接見的廣播響起 我們經過核對身分後 走下了接見的地下室 地下室很簡陋 空氣也很悶 但每個欲探視自己親人的人 都好像忽略了這惡劣的環境一樣 左顧右盼的看著對面關著的門期待自己的親人出現 王媽媽也不例外 再等的時候一直念叨怎麼淇政還不出來 著急之情溢於言表 過了幾分鐘 淇政哥出來了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陽光 活潑 一出來看到我們就笑著打了招呼 一點都不像受苦的樣子 拿了話筒就開始跟母親問了幾句安 接著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謝謝你們一直關心我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看著他這麼開朗 其實我還蠻難過的 一個人在裡面其實一定會胡思亂想 但他跟我說 王姐姐跟他說 每當要亂想的時候 就讓自己放空 甚麼都不要想就不會讓自己那麼難過了 他微笑著這麼跟我說,聽到他這樣說 我所有安慰的詞都收回去了 嘴巴裡只吐的出: 加油,辛苦了,我們會盡力的這幾個字而已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勇敢 我從他身上第一次親眼看到和體會到就算再痛苦也要樂觀的勇氣 我佩服他的勇氣 我欣賞他的樂觀 他所有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的令人佩服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見面 而下一次見面的地點 絕不會是再那令人緊張和壓迫的監獄裡面 下一次我們一定一定會再一片湛藍的天空下再次聊天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