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2014/3/11 蘇思蓓同學探視王淇政

        













         這禮拜跟王媽媽一起去看王大哥的時候,我還蠻有感觸的。在等待接見的時間裡,王媽媽跟我們說了很多有關王大哥的事情,也有說到在這件事情中,最辛苦的人就是王姐姐,為了弟弟的清白,王姐姐四處奔波,尋求協助,這真的非常的偉大。在會面的時候,王大哥是面帶笑容的與我們對談,在聊天的過程中,他不斷的跟我們說謝謝,謝謝我們這
麼努力的在幫他,從他與王媽媽的對話中可以發現,王大哥真的是很孝順,在談話的時候,王大哥不斷的安慰王媽媽,要王媽媽不要替他擔心,他說他現在是在裡面修行,一切都順其自然,他還說他覺得自己是很幸福、很幸運的受刑人,而且在外面有那麼多的人在幫助他、支持他,給予他很多的正面能量。

        在這短短的十分鐘裡,我感受到王媽媽和王大哥之間的濃厚情感,這真的讓我很感動會談結束之後,王媽媽跟我說了很多王大哥為她做的事情,從王媽媽的話中我深深的感受到媽媽對兒子的掛念以及愛,,希望法官可以儘快的開起再審,讓王大哥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以及重新開始自己的下一段人生旅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